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湖:奋战当“夏” 重特大项目建设再提速

2023年08月03日11:05 | 来源:news.ha101.cn
小字号

图片1.png

7月27日,在全县第二次重特大项目拉练点位介绍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重特大项目建设的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快”。一辆辆挖掘机不断地开拓、平整场地,一辆辆装卸车装满建渣、建材来回穿梭,工人们赶进度、争工期,为施工建设挥汗如雨,不断刷新施工“进度条”。

在雪榕食品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紧张地忙碌着,汗水顺着工人的脸颊一滴滴地落下,衣服被湿透了一次又一次,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测量着炎夏的温度。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将从事成套豆制品、成套金针菇、预制菜加工等生产。目前厂房及配套用房正在加速建设中,计划2024年12月竣工投产。

位于经济开发区的锐杉太阳能配件项目也在全速有序推进中。建筑工人们正抓紧施工,工程车辆穿梭往来,交错进行各节点钢筋捆扎、混凝土浇筑等工作,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建设太阳能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以及龙门加工中心,预计2024年3月完工。

在海科纤维有限公司的车间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都穿着长衣长裤、戴着厚厚的手套,只为防止被钢筋烫伤,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谱写了一幅高温作业、坚守岗位、奋力工作的施工场景。据介绍,该项目占地170亩,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12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00人。在带动周边群众就业的同时,项目也将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开弓拉满弦,奋战不停歇。夏日的金湖,一个个快速推进的重大项目激战正酣,一幅幅干劲“满格”的场面跃然眼前,水韵湖城的高质量发展灿烂图景正在快速绘制。(刘颖 陆永娟 陈义宝)

来源:金湖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