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建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年08月03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现场合影。刘元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现场合影。刘元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一步引导老党员、老同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8月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为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活动期间,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从加强政治建设、推动作用发挥、强化服务管理、提升团队能力等四个方面,通报了省住建厅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江苏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阶段性工作情况。

活动还对年度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王浩镔)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