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发布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黑名单”涉及扬州宿迁两地

2023年08月05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5日电 (王丹丹)8月4日,江苏“双减”工作省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全省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黑名单”。其中,“白名单”涉及全省学科类、科技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共3190家机构,“黑名单”涉及扬州市广陵区1家学科类培训机构和宿迁市宿豫区15家体育类培训机构。

公告显示,这两批名单均截至2023年7月23日。“白名单”是经过教育、科技、文化和旅游、体育以及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审核通过的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是属于无证无照、存在安全隐患、违法违规开展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

据了解,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发布,对“白名单”中存在违法违规培训行为的机构,将及时从“白名单”中清除,并列入“黑名单”。公告中提醒,未通过审核,尚未纳入“白名单”的机构,应积极采取措施推进整改,争取尽快达到设置标准,早日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核并纳入“白名单”。

(责编:王丹丹、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