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多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23年08月13日23: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中,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独立主持完成的两项成果《浸润“扬州工”文化的“三全三融”双创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诊改理念下高职有效课堂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和参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持的一项成果均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实践应用,该校“三全三融”双创育人模式更加成熟,以学生就业质量高、专利数量多、全国唯一蝉联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等一系列成绩,在国内职教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对该校此次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上取得的新突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把握人才培养规律,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马俊)

(责编:黄竹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