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南京长江麦田音乐节8月26日开幕

2023年08月2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22日电 (记者马晓波)记者从南京市鼓楼区了解到,8月26日—27日,2023南京长江麦田音乐节将在五马渡游轮码头北区举行。

届时,徐佳莹、草东没有派对、刘柏辛、吴克群、马思唯、Anson Seabra等26组国内外音乐人及乐队嘉宾将齐聚南京幕府山,音乐风格涵盖摇滚、流行、说唱等。活动现场还设有多种玩法,如结合音乐节主题设立的多巴胺“拥抱立牌”,可供乐迷拍照打卡“好运贩麦”麦穗,以及美食摊位、官方周边和品牌展区,满足观众吃喝玩乐购等休闲需求。

本次音乐节由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幕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太合乐动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主办。音乐节主办地南京鼓楼区拥有南京长江段12公里亲水黄金岸线,随着滨江资源聚集和开发,现代化的“南京外滩”雏形初显,正在成为南京拥江发展的前沿和核心。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