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盱眙2023年留守儿童成长营开营

2023年08月23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盱眙2023年留守儿童成长营开营。盱眙县委宣传部供图

8月22日,“书香润童心 磨砺强素质”盱眙县2023年留守儿童成长营开营仪式在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穆店镇举行。此次成长营为期三天,将开展法律讲堂、绘本阅读、军训、消防安全培训、整理内务、农事体验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留守儿童们健康成长。

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当代雷锋”郭明义出席活动。盱眙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自2018年盱眙被列入首批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市区)以来,该县把学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融为一体,13万多名的“雷锋志愿者”常年活跃在城乡,他们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使志愿红涌动文明风,生动展示了盱眙“学雷锋志愿之城”的文明底色。(丁德昶 王友德)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