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通向教育工作者献礼“江海尊师卡”

2023年09月10日07:5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9月9日,记者从南通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教师节前后,南通教育工作者将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江海尊师卡”。持卡教师将享受专属优待、专属优惠、专属优享的“三优”服务。

  “江海尊师卡”是一张印有持卡教师照片的芯片银行卡,发卡对象涵盖该市大、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技工学校以及各级教育考试、教科研训、教师发展、教育技术、少年宫等直属机构和教育主管部门在职在岗教职工。作为一项公益活动,需本人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收集信息,并交由银行统一制作。

  据悉,持卡教师可免费乘坐南通市内公交、地铁,享受部分景区免费年票。在特别设置的教师专属优惠日里,持卡教师还可享受商场、超市、加油站、书店等业态的消费满减尊师礼遇。目前,南通参与活动商户已超300家,全面推广后,可惠及该市9万多名教育工作者。

  9月6日起,首批针对该市中小学在职在编人员制作的近4000张尊师卡已由银行工作人员逐校上门激活,预计9月底全部激活发放完成。其他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批量办卡业务也正同步推进,将于年底全面完成。(严磊)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