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苏州高铁新城发布新教育组团 一次性新增建3所学校

2023年09月11日18: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9月9日,在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举办的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上,苏州高铁新城永昌泾教育组团正式发布,将一次性新增建3所学校,覆盖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学段。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通过品牌教育集团的办学思路和模式,全力引进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优质教育资源。目前,苏州高铁新城已合作共建苏大实验学校、苏大实验学校第二幼儿园和南师大相城实验小学(幼儿园)等多所优质学校,一批国际教育资源陆续入驻,“学在新城”已成为苏州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民生保障的“金字招牌”。而本次教育项目的组团“上新”,也是苏州高铁新城进一步探索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合作办学模式的最新举措。

此外,会上还表彰了苏州高铁新城2022—2023学年30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20位“优秀班主任”。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 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相城区副区长朱向峰,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一明等出席活动。(王爽)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