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人民日报|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无锡举行

2023年09月12日06: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2023年9月12日7版 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2023年9月12日7版 版面截图

原题: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无锡举行

  本报南京9月11日电 (记者白光迪)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近日在江苏无锡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征程 ‘智’无界”为主题,围绕智能传播时代的前沿议题进行交流探讨,为深化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全球媒体融合创新积极贡献力量。围绕智能传播时代青年一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等议题,论坛开展了“世界青年说”圆桌对话,与此同时举办“智文化”“智消费”“智技术”3场分论坛、城市文化交流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江苏始终把人工智能作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主要动能,着力加强制度机制创新,推动要素有机融合,以数字化赋能新型主流媒体建设,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江苏将以本次论坛举办为契机,以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更好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智能传播效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

《人民日报》2023年9月12日7版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