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东“如驿”人才工作品牌在南京发布

2023年09月13日21: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13日电 (记者王继亮)9月13日,江苏省如东市“如驿”人才工作品牌发布暨南京“如东人才驿站”成立一周年活动在南京举办。如东籍在外人才代表,如东在外人才驿站代表,如东驻宁团工委代表,如东籍在外优秀学子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雷在致辞中介绍,该县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完善人才链,构筑识才、爱才、育才、用才的工作体系,先后制定出台了“制造业创新30条”“人才新政70条”,实施“扶海英才”计划,组织开展企业“金梧桐奖”、人才“金凤凰奖”评选,建设人才公寓6000余套,引育高层次人才584人,建成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69家;全县高新技术企业数达到230家,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22位。

人才驿站是人才服务的主要阵地。去年8月,该县在南京成立首家在外人才驿站,目前苏州、深圳、无锡、上海等如东在外人才集聚地相继成立。活动当天,“如驿”人才工作品牌对外发布,“如驿”(南京)人才智库、“如驿”(南京)成长计划、“如驿”青年会客厅一并成立,“如驿”服务平台小程序上线,“如驿”品牌建设示范基地授牌。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洪渊,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原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如东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乔旭、邢卫红、刘克勇、于林惠等教育界专家以及张爱华、姚兵、唐维兵、徐良、缪林等医卫界专家受聘担任“如驿”人才智库专家。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