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人民日报|2023全球滨海论坛会议在江苏盐城召开

2023年09月26日06: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2023年9月26日7版 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2023年9月26日7版 版面截图

原题:2023全球滨海论坛会议在江苏盐城召开

本报南京9月25日电(记者何聪、白光迪)9月25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同主办的2023全球滨海论坛会议在江苏盐城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绿色低碳发展共享生态滨海”,来自34个国家的近千名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在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进程中,中国坚持陆海统筹、综合施策,在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建立自然保护地体系、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推动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实践,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与会代表希望通过论坛交流探讨滨海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充分彰显滨海地区的独特性和重要性。

开幕式上签署了《江苏省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关于办好全球滨海论坛的合作框架协议》,发布了《全球滨海论坛伙伴关系倡议》,推出了《全球滨海生态系统状况报告纲要》等论坛旗舰知识产品,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等21家机构成为全球滨海论坛合作伙伴。

《人民日报》2023年9月26日7版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