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红”亮相海门街头 营造庄严喜庆节庆氛围

2023年09月26日14:33 | 来源:海门日报
小字号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海门街头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昨日,3500多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城区19条主次干道上完成悬挂安装,一抹抹“中国红”在全区营造了庄严喜庆、文明和谐、隆重热烈的节庆氛围。

连日来,江苏海晟控股集团下属恒基文化传媒公司积极行动,通过在路灯杆上悬挂国旗的方式,营造喜庆氛围。据了解,该公司在北京路、解放路、长江路、张謇大道等19条主次干道,共计悬挂国旗3500多面,共同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见上图)。

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着亿万中华儿女的梦想,“中国红”不仅扮靓了海门街头,也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使海门全区的国庆气氛更加浓烈。市民陈女士表示:“沿路过来,看到路灯杆上插上了鲜艳的五星国旗,道路两边也换上了应景的花卉,让我们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衷心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