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江苏16所"双一流"高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章程已全部发布

2023年09月26日07:41 | 来源:荔枝网
小字号

  截至9月25日,江苏16所“双一流”高校,均已发布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章程。部分高校在章程中,对拟招生计划数、是否安排住宿、可招生专业分别在哪个校区就读等考生关注度较高的信息进行了明确。

  南京大学2024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5700名左右,其中校内外推免生2300名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东南大学计划招生6300名左右,较去年增加300名,其中,校内外推免生2900名左右。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2024年招生计划,分别较去年增加了300名、90名和50名。

  南京大学明确,对2024级专硕,原则上不提供校内住宿,学生需自行安排住宿,学校给予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适当的交通补贴。苏州校区2024级硕士研究生住宿事宜另行通知。

  部分高校对各个专业分别就读的校区进行了明确。报考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各专业的考生,录取后根据院系要求,在苏州或南京培养。苏州校区各单位,在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备注信息中注明,其他单位均在南京校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的新生,入学后在该校天目湖校区就读。南京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工业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硕士生,以及所有学院(除体育部外)的专硕,在江阴校区就读。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徐玮琪)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