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沭阳举行2023金秋经贸招商洽谈会 签约43个项目总投资330亿

2023年09月28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宿迁9月28日电 (黄启源)“沭”融万方,花开向“阳”。9月27日下午,江苏沭阳举行2023金秋经贸招商洽谈会,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沭阳新实践注入新的强大动能。本次洽谈会共签约项目43个、协议总投资330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高效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不仅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而且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都是沭阳县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亟需的强链补链延链项目。

沭阳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伟在致辞中说,沭阳是产业大县、工业强县,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深厚的产业基础和活跃的创业环境。近年来,沭阳牢固树立“产业兴县”理念,以产兴城、以城促产,持续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引擎”,一、二、三产在齐头并进、融合发展中迈上新台阶。沭阳坐拥苏北唯一一家落户县级城市的国家级经开区、全国唯一以花木产业为主导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科学构建了经开区、昆沭高新园、3个市级“一区多园”特色园以及4个道口乡镇工业集聚区的“234”园区体系。“政策最优、成本最低、办事最快、服务最好”的“四最”营商环境,必将让投资者事业如鱼得水、让投资者感受如沐春风。

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本次活动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双方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诚意,更开启了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发展之旅,希望有更多的朋友选择沭阳、走进沭阳、投资沭阳、扎根沭阳。王瑞表示,沭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敬意、最优的服务,竭力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创业环境、发展环境,通过双方的携手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创辉煌。

(责编:黄竹岩、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