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连云港3家企业入选商务部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

2023年09月30日14: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商务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连云港市家得福投资集团、康缘医药商业公司、天马网络科技入选。

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认定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和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决策部署,加快培育一批类型覆盖广、服务水平高、在全国或区域范围具有较强代表性的商贸物流骨干企业,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连云港商务局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连云港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和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决策部署,依据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的《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5年)》,加快培育商贸物流骨干企业,推动全市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入选的企业将获得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先参与国家商贸物流前沿业务试点示范等政策扶持,在扩大内需和促进消费、连接国内国际市场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连云港发布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