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综合支持最高可达千万元 南京建邺高新区发布人才“大礼包”

2023年10月1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建邺高新区供图

活动现场。建邺高新区供图

10月12日,“聚建邺高新 创美好未来”南京建邺高新区人才创新日活动举办。现场,“建邺高新区人才莫忧”大礼包正式发布,为创业创新人才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政策支持。

根据该“大礼包”,落户建邺高新区的国家级人才最高综合支持可达1000万元,省级人才最高奖励500万元、团队最高奖励1000万元,载体租金可最高补贴150万元。此外还包括建设集科技人才政策咨询、公司注册税务登记、求职就业指导、创业团队路演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人才服务驿站;开展以生态链企业参访、创新发展交流等为主题的“人才见邺”活动;聘任阿里云等大型企业高管作为“创业导师”,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孵化、人力资源、金融投资等创业指导服务;设立人才研修班,通过开设商业模式、发展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课程,助力企业人才成长。

“公司于2019年在建邺高新区成立,四年累计营业收入达到3亿元左右,其中离不开园区在财政资金、社会资本导入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南京宇天智云仿真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震宇表示,园区还设立了专项人才支持计划,在人才安居、子女教育、项目申报等各方面给创业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

活动中,建邺高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宣布启动。据了解,大赛将聚焦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AIGC、新能源四个赛道,在全国三个分赛区复赛路演,最后在建邺举办总决赛。活动现场举办了“引才大使”聘请仪式,建邺高新区人才发展联盟宣布成立。活动还设计了企业推介路演及人才交流洽谈环节,南水北调江苏水源公司、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中通服设计院等企业进行了创新人才岗位推介。

依托金融和科技的长期良性互动,以建邺高新区为创新创业核心的建邺集聚了阿里、小米、58同城、滴滴等互联网头部企业区域总部;汇集了金融类机构近1700家,其中持牌金融机构省级以上总部167家;7万多青年人在建邺高新区创业就业。金融业已经成为建邺区战略性支柱产业,连续两年增加值居南京全市第一。(曈暚)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