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女子借用苏州昆山千灯镇社区卫生间与工作人员起争执 当地通报

2023年10月19日08:20 |
小字号

10月18日,苏州昆山千灯镇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关于某女士借用社区卫生间后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一事,引起网络关注。千灯镇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核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10月17日,我镇河东街社区工作人员王某某与一名前来借用卫生间的女士发生言语争执,社区工作人员金某某在随后的沟通过程中态度欠佳、表述不当。事后,我镇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向其表达歉意,同时约谈我镇相关工作人员。目前,已对负有领导责任的社区负责人以及王某某、金某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深刻检查,对王某某作出暂时停职处理,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置。

接下来,我镇将以此为戒,深刻反省,举一反三。重点围绕行为规范、作风严谨、服务态度等方面,对全镇干部职工进行教育提醒,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对各类公共服务场所的便民设施加强开放服务,确保在服务时间内向群众“应开尽开”,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千灯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金千灯微信公众号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