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3年10月24日15:36 |
小字号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颜复带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参加活动。

走进百岁老人蒋伏庆家中,颜复向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100岁的蒋伏庆老人身体硬朗、耳聪目明,家庭关系和睦,社区也时常送上暖心关怀。颜复叮嘱家属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舒心。

在百岁老人支忠的家中,颜复与老人及其家人促膝而坐话家常,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当得知子女对老人照顾周到、老人身体状况良好,颜复倍感欣慰。他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的福气。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多尽孝心,多花时间陪伴,让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颜复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百岁老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关心关爱老人是各级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关心老年人生活,倾听老年人心声,尽心尽力为老人排忧解难,让全区老年人享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来源:淮安区报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