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洪泽区长张灏率队走访调研辖区内重点外贸企业

2023年10月27日11:22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25日,区长张灏率队走访调研辖区内重点外贸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政企合力,巩固开放优势,集中精力抓经济,全力以赴稳外贸,持之以恒优服务,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黄涛、左鹏分别参加。

江苏瀚康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电动汽车、电动工具、UPS电源、移动基站电源、光伏电站、电动自行车等领域。在现场了解企业产品价格、订单总额浮动情况后,张灏强调,当前市场竞争局面复杂多变,企业要依托良好的产业生态,抢抓新能源和“新三样”产业发展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经营效益,不断做大做强;要加强和客户境外厂区合作,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促进产业链延伸和集群化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用更耐心、细心、精心的政策措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在淮安市逸臣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张灏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外贸形势、要素保障、市场供给等情况深入座谈交流,对企业反映的人才、配套、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协调解决,企业对我区利用在淮高校合作平台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给予肯定。张灏指出,外贸出口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企业要紧跟发展形势,加强研发设计,统筹国内外市场资源,抓好内外贸扩量提质;洪泽与港城企业协会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带动更多好项目落户洪泽,为服务洪泽发展做出更大成绩;帮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服务,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开拓更大市场。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正济药业开展走访调研。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