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全国家纺消费节在江苏南通开幕

2023年10月2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南通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南通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通10月27日电 (记者王继亮)27日上午,全国家纺消费节在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开幕,活动中,“张謇杯”202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和“2024中国床品流行趋势”发布,全国重点家纺市场区域合作等6个项目签约。

南通是全国最大的家纺产业集群和交易中心。据统计,截至目前,南通拥有200多家研发设计单位、2400多家面辅料商、3800多家成品生产企业,培育出1000多个品种、18个中国驰名商标,形成了“织、染、印、成品、研发、物流”全链条。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致辞时表示,首届全国家纺消费节在南通举办,将为家纺产业发展注入动能,也将进一步促进南通经济向好走强。该市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江苏省商务厅、南通市人民政府、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南通市委、市政府举办。

(责编:龚世俊、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