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如皋举办科技人才洽谈会 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190.5亿元

2023年10月28日11: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如皋科技洽谈会开幕式现场。朱登峰摄

如皋科技洽谈会开幕式现场。朱登峰摄

10月28日上午,2023年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开幕式在如皋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

大会发布了如皋国家创新型县市三年行动方案、如皋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行动方案、如皋国家信用示范区深化提升三年计划,为科技强企人物、“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氢能专项赛、“梦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颁奖,举行了国家创新型县市、国家信用示范区、思源全球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如皋合成生物中试熟化基地揭牌仪式,集中签约产业、科创和人才等项目总投资190.5亿元。

本届洽谈会的主题是“智汇皋地 共创未来”,会议期间,如皋进一步宣传推介该市发展环境,精心策划推出第九届如皋市“梦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才聚雉水、智汇皋地”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一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氢能源专项赛、2023年新型电力发展大会等特色化专题活动。通过洽谈会,如皋全力搭建“政企校银”合作平台,探索生产要素双向流动、利益共享的区域协作模式,雉水古城对外展示了自身发展的活力和智慧。

据介绍,当前,如皋正全力构建链接南北双核、联动协同发展的产业科创走廊,壮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科创载体集群,做强产业研究院、技术创新中心等产业研发平台,努力形成科技创新、高端人才、生态文化、产业加速集聚区,让“好风景”变成“新经济”。(王继亮 朱登峰 李琪)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