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颜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2023年11月01日15:31 | 来源:淮安区报
小字号

  10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房票安置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颜复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精准施策,积极稳妥、全力以赴推进房票安置工作,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印祺,副区长朱赤参加会议。

  颜复指出,近年来,我区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着力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多措并举,务实担当,全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实施房票安置工作是民生工程、利民之举,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稳妥,协作配合,确保房票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颜复强调,要深挖存量。深入分析研究,调整思路、精准施策,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完善相关手续,深入细致做好房票安置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要摸清底数。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充分了解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坚持惠民利民,以提升群众住房品质为出发点,加强与房地产企业的沟通对接,筛选入库一批品质过硬的房源供群众选择,充分保障选择房票安置群众的利益。要加强化解。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加大协调帮办力度,主动化解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做好资金、土地保障,全面统筹调度,加强向上争取,进一步缩短安置过渡期限,提高安置效率。要优化机制。健全完善房票动态管控、对上汇报统计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持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继续加大房票安置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群众转变观念,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相关优惠措施,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保障。(于伶 开年年 刘武)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