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绕城高速海门段二期路面工程全面施工

2023年11月02日11:24 | 来源:海门日报
小字号

图为施工现场

连日来,南通绕城高速海门段施工人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优化项目资源配置,全力确保年内完成路面水稳基层施工。

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高速路面上人员和机械配合默契,一派忙碌景象。目前,项目部加班加点,增加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抢抓施工进度。同时,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从原材料进场,到最后的成型,都运用了数字可视化管理手段,全程实现可控、精细化管理。

南通绕城高速是南通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二环高速”,首尾分别对接海太、崇海过江通道和沪苏通长江大桥,具有国家高速公路分流、过江通道接线以及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重要功能,对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以及江海联动具有重要意义。

据南通绕城路面一项目总工包清林介绍,南通绕城高速海门段全长16.2公里,目前主线路基和桥涵已经完成98%,二期路面工程已经全面展开。目前,项目部提前筹备人力、物料,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组织施工,确保施工按照计划进度有序推进。(陆俊杰)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