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4500名选手竞速“江海赛道” 江苏启东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23年11月05日22: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启东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启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江苏启东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启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11月5日上午8时,江苏启东半程马拉松赛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半马全长21.0975公里,其中15公里围绕“双色海”路段,核心赛段左手碧波之蓝湾,右手雄浑之黄海,可以说是国内独一无二的“江海赛道”。跑者们在江海之间奔跑,可以切实感受到“人在画中跑”的赛事体验。

本次半马充分展现启东江海资源,将“启马特色集市”加入到赛事当中,特色海鲜、非遗文创等产品丰富,让跑者在参赛的同时领略启东独具特色的江海风情。(朱陈博 王继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