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江北新区3家企业上榜“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

2023年11月06日14:41 |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号

  近日,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发布了2023年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南京江北新区的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三力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获奖企业数量全市第一。

  “江苏精品”认证是江苏省在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经过标准先进性评价、认证评价、信用查询等评定程序,对企业申报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今年江苏省共计156家企业的156个产品(服务)通过了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南京市有11家企业的产品通过了“江苏精品”认证,其中江北新区占了3家,获证数量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3月7日,南京江北新区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江北新区企业申报“江苏精品”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发动相关产业平台、街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辖区企业积极申报“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安排24家企业参加2023年“江苏精品”申报工作线上培训,指导并帮助11家企业选择申报产品,准备申报材料,最终3家通过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2家进入“江苏精品”重点企业培育名单。(卢斌)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