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三地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2023年11月16日07: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三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江苏三地入选,分别是徐州市云龙区户部山-回龙窝街区、常州市钟楼区三堡街旅游休闲街区、扬州市高邮市运河·盂城驿街区。据了解,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对象为具有鲜明的文化主题和地域特色,具备旅游休闲、文化体验和旅游公共服务等功能,融合观光、餐饮、娱乐、购物等业态,能够满足游客和本地居民游览、休闲等需求的城镇内街区。此前,江苏已有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步行街、苏州市姑苏区平江历史街区、常州市天宁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等6地入选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供片台/徐州 常州台 扬州台 苏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