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前10月南京海关RCEP出口货值282.90亿元 居全国首位

2023年11月21日07:2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据南京海关统计,今年1—10月,南京海关共签发RCEP出口货值282.90亿元,同比增长3.73%,居全国首位。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铜版纸生产企业之一,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自成为镇江首家经核准出口商以来,对出口至RCEP其他成员国的成品纸可自行出具自主原产地声明,享受出口国关税减让的过程更加方便快捷,企业享惠幅度、出口范围显著扩大。“我们出口到印度尼西亚、泰国的铜版纸、热敏纸,享受RCEP原产地政策优惠,进口国关税由5%直接降为0,今年已享受到1000余万元的关税优惠,大大降低了通关成本,同时得益于经核准出口商政策,我们的产品销量相比去年增加了5000吨!”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关务部尹经理说。(宋晓华))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