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惠山区火灾事故造成7人死亡 市委常委会部署问题整改

2023年11月21日23: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11月21日电 (记者张玉峰)正值消防宣传月,江苏无锡惠山区发生一起7人死亡的火灾事故。据惠山区应急管理局通报,11月20日18时30分许,当地前洲街道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火灾。

公开信息显示,无锡天天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花式纱线制造商,成立于1998年,现有职工800余人、标准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记者21日在事发地看到,路边一幢5层楼的外立面燃烧痕迹明显,旁边一处厂房的房顶被烧穿塌陷。目前,该公司已经停工。

航拍火灾发生后的事故现场。人民网 余乐摄

航拍火灾发生后的事故现场。人民网 余乐摄

此次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对事故调查、家属安抚、隐患排查整改等提出具体要求。

21日晚,无锡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督查巡查等有关情况,研究部署全市安全防范和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表示,全市上下必须深刻反思反省、深刻汲取教训,彻底调查火灾原因,过细开展善后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中。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