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贺宝祥:守牢安全防线 遏制事故发生

2023年11月29日12:11 | 来源:jhkb.jhrmt.cn
小字号

11月24日,县委书记贺宝祥调研黎城市场在建安全生产情况,实地调研查看了黎城市场改造项目进展、消防设备配备以及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应急等工作。

贺宝祥强调,思想之弦要绷得紧之又紧,真正做到“时时放心不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守牢安全防线,及时排查各类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贺宝祥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城中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双报到、双服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事,力戒“形式主义”,实而又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吴靖)

来源:金湖快报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