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泗洪:以学铸魂 蓄势赋能 

2023年12月22日18: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水利局水利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轮训,通过集中学习、讲授党课、问题剖析、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为党员集中补钙、充电赋能。

该支部书记夏杰在此次活动中表示,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根基;二要注重学用结合,破解发展难题;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事创业。随后,夏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副书记李金星围绕“党的纪律规矩”开展专题授课;夏杰汇报支部“问题清单”“建言献策”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员同志围绕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意见建议有哪些?”……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践,阐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思想感悟,谈体会、析差距、提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到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开展“红色基地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活动。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军民鱼水情主题党课、彭雪枫的战地家书红色故事分享、视频微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遗迹中汲取创新力量、从红色资源中寻找初心源头。(杜威燃 赵建芳)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