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第10000台徐工XC9系列装载机下线交付

2023年12月26日12: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交付现场。徐工集团供图

交付活动现场。徐工集团供图

近日,徐工集团第10000台XC9系列装载机在徐工绿色化、数字化装载机械制造基地下线,并远程交付北美客户。

据了解,徐工XC9系列产品采用全球统一平台设计开发,代表了中国制造在超大吨位领域争锋全球。今年8月,徐工XC9350超大吨位电传动装载机交付露天矿山,作业超4000小时,彰显了徐工在超大吨位装载机领域的研发与制造能力。

在新能源板块,徐工产品基于XC9系列平台研发,已形成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等系列,远程遥控、无人驾驶、辅助铲装等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均得以应用。其中,徐工XC9系列大吨位新能源装载机拥有7吨至35吨级产品谱系。11月,徐工装载机械研究院揭牌、徐工新能源装载机生产线建成投产。

“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徐工新能源和大吨位装载机充满期待。”交付活动现场,大洋彼岸的客户Matt通过视频连线说道。

徐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徐工装载机将以第10000台XC9系列装载机下线交付为起点,从产业“五化”转型升级中不断汲取前进动能,继续为全球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成套化解决方案。(谢小康)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