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成立

2023年12月28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工作站成立仪式现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工作站成立仪式现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12月26日,南京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南京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召开金融纠纷调解座谈会,推进建设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立健全覆盖面广、适应性强、高效便民的金融纠纷调解组织体系。

金融纠纷调解座谈会上,南京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黎泽平提出,工作站要坚持调解自愿、依法公正等原则,进一步提升解纷效率,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南京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夏琳对工作站设立后的工作流程、规范标准等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应用,积极配合各调解组织建设工作。同时发挥“点多面广”的宣传特色,依托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平台,开展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宣传活动,引导当事人通过调解方式解决纠纷,依法理性维权。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