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节前连云港四名干部被点名通报 一人曾20余次在私人会所违规吃喝

2023年12月29日07:19 |
小字号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12月28日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在节前敲响廉洁警钟。

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魏学林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至2022年,魏学林先后20余次在私人会所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饮用高档酒水。魏学林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东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春节至2023年春节,李照东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18条高档烟、4箱高档白酒、7000元超市购物卡。李照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东海县石榴街道城管中队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王安中违规发放福利、公款旅游等问题。2020年中秋节至2023年春节,王安中违规使用公款发放福利,共计11.415万元。2021年10月2日至5日,王安中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到浙江普陀山旅游,公款报销食宿、景点门票等费用,共计7556元。王安中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赣榆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李新友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3年3月,李新友在班庄镇接受某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2次宴请;4月,在山东临沂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个体老板宴请;6月,在班庄镇接受某园林绿化公司负责人宴请。李新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顾敏)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责编:黄竹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