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多人在洗浴中心用餐后身体不适?苏州高新区通报

2023年12月31日07:31 |
小字号

12月30日凌晨,有网友发布视频表示,其在苏州一洗浴中心用餐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当天多人被送往医院急救。30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回应称,该事件中有42人出现身体不适,相关原因有待调查确认。

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日通报,截至目前共有15人先后入院留观治疗,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当事人黄先生对媒体表示,有50多名消费者在浴场吃东西后出现不适,他和朋友到高新区医院就诊,看到急诊室人满为患,大多是浴场的消费者。

30日上午,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回应记者称,相关病人急诊都已经处理完毕,大部分自行回家,还有人转到相关科室治疗。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相关情况上报。目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有42人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患者基本都是轻症,具体原因是否食物中毒还有待调查和确认。

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后发布通报:12月30日凌晨1时22分,有群众致电12315 平台,称其在东吴水韵新区店内用餐后出现腹泻、呕吐等情况,怀疑食物中毒。接报后,市监局即会同区疾控等部门对涉事场所环境及相关食品进行取样查验,调查分析原因并赴相关医院进行探视。截至目前,共有15人先后入院留观治疗。其中,10人已出院,5人在院观察,身体状况稳定。下一步,市监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报如下: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综合 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澎湃新闻等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