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苏州首条“多功能慈善街区”在相城元和街道开街

2024年01月05日18:05 |
小字号

开街仪式现场。元和街道供图

开街仪式现场。元和街道供图

1月4日,江苏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办慈善嘉年华暨慈善街区开街仪式,旨在进一步发展社区慈善,拓宽社会公众参与慈善事业渠道。

据悉,慈善街区全长800米,是苏州市首条集“扶贫、济困、志愿、环保、教育、美丽社区建设、新业态帮扶”七位一体的多功能慈善街区,涵盖温情管家工作室、元和汇爱慈善超市、慈善展厅、元环·慈善小屋等8个慈善服务场景。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慈善街区能成为展示美丽苏州的文化窗口,让大家感受到“人人参与慈善”的温暖和魅力,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活动现场还集中发布了元和街道慈善荣誉表彰获得者名单,表彰一批爱心企业及个人;对元和街道已申报的1个慈善实体和4个慈善空间进行授牌,发布《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社区慈善基金管理办法》,成立“元益+慈善”联盟等。

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梁振华,相城区副区长朱向峰,相城区慈善会会长钱志华,相城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刘爱粉,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裕来,相城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宣传办公室)主任傅晔星等出席活动。

来源:元和街道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