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2023年12月泰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8起

2024年01月16日12:17 |
小字号

据微信公众号“清廉泰州”1月15日消息,2023年12月泰州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8起,主要涉及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违规收送礼金和其他礼品等方面。

为掌握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泰州市纪委、市监委在各市(区)、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2023年以来,截至12月,泰州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如下表。

全年数据显示,2023年(1月-12月),泰州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22起,党纪政务处分601人。

这522起问题中,主要分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两大类。其中,“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占142件,“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占177件。

来源:清廉泰州

(责编:黄竹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