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泰兴“理上心来”理论宣讲基层行启动

2024年01月20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鼓儿书《春风吹暖家与国》 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鼓儿书《春风吹暖家与国》。泰兴市委宣传部供图

“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江苏人民敢为先。传统文化要传承,赋予时代新内涵……”1月18日上午,在鼓儿书《春风吹暖家与国》中,“泰兴市‘理上心来’理论宣讲基层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走进济川”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江苏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委党校主办。

“理上心来”理论宣讲基层行是泰州市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重点项目。活动中,“理上心来”优秀宣讲员代表围绕学金句、悟思想,分享学习感悟,生动展示了泰兴“理上心来”宣讲队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理上心来”特聘导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磊作专题宣讲,多角度深刻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激励与会党员要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忧患意识、牢记实干兴邦、克服本领恐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泰兴市通过持续放大“理上心来”品牌效应,实施“为理而来”年度特色项目,创新开展新思想“三百七进”行动,举办理论宣讲基层行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冬训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朱洁 俞美蓉)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