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金湖启动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4年02月06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集中服务活动现场。金湖县委宣传部供图

集中服务活动现场。金湖县委宣传部供图

2月6日,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金南镇大礼堂内,由中共金湖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县新闻出版局协办,金南镇承办的2024年金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集中服务活动现场热闹“开集”,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大家送春联、送“福”字;陆功勋剪纸、邱卫平草编、金沟大糕、马草滩菊花茶、挂面等非遗展示和特色农产品吸引群众驻足选购。卫健委的体检车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做胸部CT等医疗服务。现场还有反诈宣传、医保咨询、法律普及、农技推广、社保就业、职业招聘、假冒伪劣商品辨别等咨询服务。

活动中,“三下乡”各成员单位登台举牌,为金南镇捐款捐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会和副县长唐凤娥为金南镇学生代表赠送“阅读礼包”。

金湖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开展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不断创造新形式、谋划新项目、探索新模式,切实将优秀文化作品、优质医疗资源、农业科技服务、法治宣传教育等下沉到基层,将“三下乡”活动品牌叫响做靓。(王萍 刘卉)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