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新春走基层|江苏靖江:海外订单需求旺

王丹丹
2024年02月0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在操作检测仪器。人民网 王丹丹摄

工作人员在操作检测仪器。人民网 王丹丹摄

临近春节,走进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这边工作环境好,自动化程度高,待遇很不错。”晚班交接时间,贴标检测员陈玲准备上岗了。

从称量、混合、制成片剂到包装,在艾兰得,一体化流程实现了智能化生产。“目前,我们正在赶工的是2023年下半年美国工厂新转移过来的近1亿美元订单,企业实行四班三运转模式,全部生产线满负荷运转。”该公司副总经理史雅儒说。

作为一家独角兽企业,艾兰得主要做海外营养保健品、OTC业务,在亚洲、北美、欧洲建有4个国际研发中心和11个生产基地,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中国保健品企业出口10强”榜首。

“我们新获得了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认定和省工业互联网平台认定,‘智转数改’随之带来的便是产能扩大,同时赋能企业全球供应链转型升级。” 在史雅儒看来,近期的几笔大额订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多年来的全球化布局和新型工业化发展。

“ 这不,我们刚又接到一笔7000万美元的海外订单,春节期间基本不会停产了。”史雅儒说。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