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涟水:政协委员“出摊” 迎新春大集开幕

2024年02月07日12: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委员为民服务迎新春大集”活动现场。涟水县政协供图

“委员为民服务迎新春大集”活动现场。涟水县政协供图

2月5日下午,由江苏涟水县政协主办的“委员为民服务迎新春大集”活动在涟水县五岛湖畔拉开了帷幕。活动设置了50个摊位,分为民俗街区、民俗游园、年味市集、节目大赏等四个区域。活动现场共106名县政协委员和万余名群众参与,为即将到来的龙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妈妈,这个面塑龙和窗花真好看!我好想带回家去。”县政协委员、面塑非遗项目传承人薛帆俯下身子,对孩子亲切地说:“这都是我们纯手工做的,喜欢的话阿姨可以教你”。

“叔叔阿姨,你们想拍婚纱照,可以先登记。我们每月都会下基层为老百姓提供免费拍婚纱照服务,大家都有机会。”在“幸福时光”摊位,县政协委员陈红正在为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周围挤满了围观的群众。

“县政协为我们履职为民搭建了平台,让我们有机会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服务。看到大家满意的笑容,我感到很自豪。”县政协委员陈志巍说。

近年来,涟水县政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履职小组为单元,以特长委员为骨干,搭平台、建机制、促履职,常态化、集约化、制度化为群众提供特色服务,成功打造“委员为民服务超市”“委员为民月月行”“委员为民服务迎新春大集”等特色品牌活动和项目。

“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优化服务平台、丰富服务形式,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精准化服务,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委员成就感。”江苏涟水县政协主席姜杰表示。(王荣荣 赵芳露)

(责编:张程、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