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泰兴:“三下乡”活动为“年味”添彩

2024年02月07日13: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泰兴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泰兴宣传部供图

喜剧小品《抢公公》、男声独唱《为幸福奋斗》、舞蹈《泰兴花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2月5日,2024年江苏省泰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温暖秋冬”文明实践集中服务活动在滨江镇马甸村举行。

在现场近30个摊位上,来自科技、卫生、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各显其能,以多重“贴心服务”向群众送上各自的“新春礼物”。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为村民送春联、送“福”字,医务工作者为群众普及急救知识等。现场还设置了年货专区、传统游戏专区,让春节氛围变得更加浓厚。此外,现场举办了文明示范家庭颁奖仪式和新春文旅促消费券发放仪式。

泰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孙红东,泰兴市政府副市长惠星出席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张程、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