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返乡“流量”变“留量” 淮安市淮安区新春招聘忙

2024年02月17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招聘会现场。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7日(正月初八)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重点企业春节用工大型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双环齿轮、捷群电子、共创草坪等72家优质企业携带3000余个岗位到场招贤纳士。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专员积极招揽人才,展示推介招聘岗位,邀请有意向的求职者填写求职登记表。求职者穿梭在招聘企业展位前,阅读招聘展架,与招聘人员互动详聊薪资、工种、工作要求等情况。

江苏赛讯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台前,求职者已排起了长队。“此次我们带来生产主管、外贸销售员等87个岗位,一上午下来已经收到了31份招聘登记表,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尽快招到合适的人才,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徐女士表示,本次招聘会上企业受益颇多。应聘人员张女士说:“在外地上了一段时间班,正好本次在招聘会上看到几家企业都有合适的岗位,离家近、离父母近,还是希望能留在家乡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500多人进场参与,达成就业意向1866人次。下一步,淮安区将持续组织招聘宣传,强化有意愿返乡人员信息数据分析和人岗精准匹配,有针对性地推送匹配至相关企业,实现“精准画像”,积极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刘砚禾)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