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当天拿证 苏州相城高新区发出龙年首张施工许可证

2024年02月19日12: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辅导市民提交材料。元和街道供图

工作人员辅导市民提交材料。元和街道供图

“新年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2月18日,随着声声问候,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迅速由“节日模式”转为“工作模式”,迎来龙年首个工作日的办事高峰。

在项目建设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正耐心指引企业提供相关资料、核对信息,热情为企业提供帮助。为给项目打造审批“快速道”,审批人员压缩时间、靠前服务,将原来的3个工作日压缩至现场拿证,成功发出龙年首张施工许可证。苏州悦澄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朱先生对高效服务很是满意,“当天拿证,太方便了”。

龙年首个工作日,元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线上受理办件30余件,线下服务300余人次。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审批服务专区”作用,持续加大“帮办代办”前置辅导力度,有力促进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

(责编:张程、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