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沈晓红调研台华新材邻里中心建设用地选址及用地保障情况

2024年02月26日16:53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22日下午,区委书记沈晓红到开发区调研台华新材邻里中心建设用地选址及用地保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月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左鹏参加。

沈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台华新材北侧、生态经济示范园南侧等重点拟选址区域,对照规划图纸,实地踏勘现场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和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沈晓红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选址规划,围绕需求、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拟选址地块的周边环境、交通条件等因素进行研究论证,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布局。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跟踪建设进度,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职工生活更方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