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总投资超250亿元 连云港开发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及签约

2024年02月27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连云港开发区举办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及签约活动。现场1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8.4亿元;1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超163亿元,涵盖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本次活动既是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为全面打造‘双千亿’产业强区、以优异的成绩为开发区建区40周年注入新的强劲势能。”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说。

近年来,连云港开发区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加速推进,其产业生态、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为推动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先导高端设备生产线制造项目顺利竣工投产后,我们再次和连云港共同启动了本次项目。连云港‘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放心在此‘安家筑巢’。”广东先导科技集团常务董事陈卫东说,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制造项目是集团在光伏太阳能领域的重要突破,目前已在连云港开发区落地。

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的“广袤沃土”。为促进更多项目在连云港“落地生根”,连云港开发区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招商工作。“在年初,全区就把全年目标任务分解、细化,时刻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下设单位、街道进行招商评比,专人专项负责跟进,发动全员参与其中。”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说。(贺成东 刘宇佳)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