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顶山街道集中签约12个合作项目

2024年02月27日21: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供图

2月27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顶山街道举办2024年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1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12.9亿元。

“顶山是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地、江苏自贸区重要承载地、‘三区一平台’战略定位重要实践地……”活动现场,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庆国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礼遇、最优的环境,让各界朋友乐在顶山、赢在顶山。

在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龙晓丽看来,招商工作讲究“双向奔赴”,当地在产业互联互通、延链补链上有优势,教育、医疗和办公场地资源相对领先,营商方面坚持共性政策高效兑现,个性问题量体裁衣,办事流程上快速响应、有效解决,2023年共招引企业破千家,新增税收破千万元。

活动中,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江北服务中心揭牌,陈庆国为顶山街道“产业发展顾问”“研产贯通顾问”颁发聘书。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