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弘业期货被认定为2023年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4年02月27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3年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模范名单揭晓,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弘业期货被正式认定为2023年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据了解,弘业期货作为全国文明单位、“A+H”上市期货公司,坚持将雷锋精神融入企业的日常运营和管理之中,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等方面积极展现企业担当。该公司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通过实际行动推动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弘业期货代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储开荣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雷锋精神在企业内部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金融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弘业期货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张幸欣)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