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扬中:群众服务“有温度” 守护最美“夕阳红”

2024年02月29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陈大爷,您身体好些了没?这两天尽量少出门,注意防寒保暖哦。”2月28日一早,江苏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解兰荣像往常一样来到了“银发”老人陈喜的小店里帮忙搬货和清点库存。

志愿者帮助老人联系送货服务。扬中烟草供图

志愿者帮助老人联系送货服务。扬中烟草供图

近日,镇江迎来了新一轮雨雪天气,影响了部分群众正常工作生活,江苏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迅速开展应急预案,组织客户经理走进辖区“银发”老人的店里,开展适老化服务,多措并举做好“银发”老人服务工作,为“银发”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志愿者帮助老年零售户整理货架。扬中烟草供图

志愿者帮助老年零售户整理货架。扬中烟草供图

为深入了解老年零售户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保持24小时“群众服务不打烊”,江苏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还建立老年零售户亲属档案,重要事项提前同老人及其家属进行沟通,确保政策宣传与业务处理能够落到实处。

据了解,下一阶段,江苏扬中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进一步聚焦群众服务提质,探索具有针对性的适老化群众服务工作,切实增强“银发”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高质量贴心、实用的暖心服务,守护身边最美“夕阳红”。(周伟)

(责编:耿志超、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