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年第四季度“江苏好人榜”在徐州贾汪发布

2024年03月02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仪式现场。刘冰摄

发布仪式现场。刘冰摄

人民网南京3月2日电 (杨维琼)3月1日晚,2023年第四季度“江苏好人榜”在徐州市贾汪区发布,活动同步发布了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并举行了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2023年第四季度“江苏好人榜”含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48人(组),贾汪区共有3人上榜,分别是路遇货车起火临危不乱紧急救援的徐州东部公交客运有限公司25路驾驶员刘明,用“小”香包探索富民增收“大”未来的马庄村党委副书记王侠,悉心照顾失明婆婆40年的好儿媳张士云。王侠表示:“我将继续努力,带领我们村的群众,在乡村振兴的产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也将引领身边的人树立好榜样,弘扬正能量”。

近年来,贾汪区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准精细实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开展“贾汪正能量 身边好榜样”选树宣传活动,涌现出“中国好人”4名、省市道德模范6名、道德模范提名奖5名、“江苏好人”14名、“徐州好人”39名,1192人获评区级榜样。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