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丨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张桥委员:推动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

2024年03月04日07: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日报》2024年3月4日08版 版面截图

原题:寄语

张桥委员——

推动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

“苏州不仅有历史文化传承,而且有高科技创新,人文与经济相融互促、相得益彰,融汇成生生不息的城市脉动。”农工党苏州市委主委、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张桥委员说,苏工、苏作对精致完美的不懈追求,演化为苏州今天对实体经济的始终坚守和对“专精特新”的极致追求,涵养出独特的城市气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推动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苏州大有可为。”张桥委员说,苏州将出台更多真招实招,以崇文厚德的人文底蕴赋能科技产业创新,以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全力打造人文与经济交融互兴的人文经济新形态,为高质量发展积累起充足的物质条件和精神力量。

(本报记者王伟健整理)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